2004-05-16 15:08:35尚未設定

Hermes 愛馬仕 Eau Des Merveilles 橘采星光

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橘采星光,沒錯,就是新聞台的形象圖囉,很可愛吧~

我被她的宣傳廣告給深深吸引,就是雜誌上外國女孩拿著香水,卻噴灑出滿天多采多姿的橘彩星光,真是太美了~我一向很愛橘色,因此就迫不及待的去專櫃聞香^^

一如產品的圖片,香水瓶身做的很有質感,圓圓的形狀的確讓人感覺年輕可愛.小姐友善的幫我試噴在手腕上,待酒精味散去,輕輕一聞,哇不得了了~這家的香水橘味給的真是"大方"啊!

什麼意思呢?哈哈,曾經聞過好幾家聲稱是"柑橘"香掉的香水,可是一但懷著心中滿懷的憧憬,聞到實品的香味後,總是會暗罵幾句:這是哪們子騙人騙己的橘味啊!後!然後黯然的轉身離去...

而橘采星光真是不得了了,就是貨真價實的橘,飽滿的橘味讓我快要投降,付帳走人,但是...這瓶香水,就我來說,還有另一個味道,小姐說是麝香,但報紙寫的是龍涎香,大家可以到這個網址看:http://archive.udn.com/2004/3/11/NEWS/FASHION/FASS5/1891293.shtml

問題是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龍涎香,麝香,但我也知道,這個味道是蠻成熟,異國風味的,也就是說,會讓別人"驚覺"不一樣的香味,而這個驚覺,可能是"被打擾到"的驚覺....

很有趣的是,橘味跟所謂的龍涎香彷彿是兩大勢力一樣,互相抗衡,因此當我心醉於美好的橘味時,龍涎香就馬上強烈的出現;但是我努力體會龍涎香的美好(?)但是覺得沒有必要那麼辛苦時,橘味就適時的跑出來告訴我,這麼橘的香水妳是要去哪裡找啊?為什麼這兩種屬性那麼不同的香味,卻共存在一瓶香水裡呢?為什麼?為什麼啊~~

於是我默默的聞著手腕,任由橘天使跟龍涎香惡魔不斷地交戰,看著可愛的瓶身,微笑的小姐,整個百貨公司喧鬧的一樓大廳,哇~我好像小丸子的爺爺被捲進苦思的漩渦了 @_@

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我想龍涎香惡魔是不太討人喜歡了,我男友應該第一個就反對吧,哈哈~

我想,橘味代表少女年輕的氣息,而龍涎香又代表著將要成熟想與眾不同的心情,每個女孩不都希望自己在同儕中能有那麼一點點的與眾不同嗎?找到了自己與人不同的特色,也才能告訴自己:這就是我,我就是這麼界定我自己,而我也同意別人這麼界定我,請這麼界定我吧~

大概就是這樣,小小的香水,大大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