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5:36:00尚未設定

雅詩蘭黛 礦泉保濕面膜


雅詩蘭黛的礦泉保濕面膜是我僅有的兩條保濕面膜之一,因為我不太需要保濕面膜,日常的保養就夠了.但是冬天還是會想來個面膜香一下,哈哈.

它的香味很特殊,甚至有點像是小時候一種香味橡皮擦的味道.我常常覺得可以使用不同香味的保養品,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心情的一種轉換...聞到玫瑰的香味,就開始有種"要變溫柔"的動力;聞到杜松的味道,就會有"來大掃除吧"的想法;而聞到礦泉保濕面膜的香味,我則會有"來好好休息吧"的心情.

一般保濕面膜敷完,臉會很水嫩,白白嫩嫩的說不出的好摸.而礦泉保濕面膜敷完的感覺呢,水嫩倒是還好,但是皮膚會很明顯的呈現出很有光澤的油亮,這種感覺很棒呢!

這條面膜的質地很油,滑膩的觸感可能會讓油性肌膚的人卻步吧.但是寒冷冬天晚上拿來當睡前的晚霜使用效果也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