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4:43:13尚未設定

KP 燦彩亮光唇膏

說到這支KP的燦彩亮光唇膏,我說多愛就有多愛 >_< 怎麼會有一支脣膏那麼得人疼(台語)啊,質地超級柔滑的,滋潤的程度就像是在擦護脣膏,而且自然而然的與嘴唇融成一體,照照鏡子,還真會以為是天生麗質的好唇色呢!

最特別的是,這支脣膏"沒有香味",所謂的沒有香味,就是什麼味道都沒有,甚至是化工原料的那種味道,也完全沒有~因此擦在嘴唇上完全沒有負擔,一來因為它很滋潤,可是不像一般口紅會有"覆在唇上"的感覺,二來就是他無香味,因此很難感覺到它的存在.

一般滋潤的脣膏,都會有沾染的問題,像是我前陣子買的高絲櫻彩脣膏,滋潤有餘,但是易沾染脫落的毛病讓我很少使用它.而KP的燦彩亮光唇膏,就算是用白色杯子喝水,也只會留下極淡的唇印,不會造成明顯的困擾.

另外就是脫落的脣膏,往往會造成嘴唇乾燥脫皮,但是這支脣膏真的很保濕,因此就算是吃完飯要補妝了,根本不用考慮要上護脣膏的問題,就直接上脣膏就行了喔~

以前對KP的彩妝品很沒有信心,因為我用過她們的指甲油跟眼影,我只能說...真是難用.但是這次新上市的脣膏品質真是一等一呢~馬上將高絲,Sofina等口紅給比下去囉! 建議大家也去瞧瞧喔^^

我買的色號是316p,是很美的玫瑰粉紅~ 一支 8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