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0:59:26尚未設定

Aesop 纓草潔淨敷面霜

我一直都有黑頭粉刺的困擾,但是我一直維持著裝死的態度,不想管它,因為認真的要保養起來,超級麻煩的,以下就列舉我曾經試過有效的方法:

首先挑一瓶有效的"泥"面膜,單買綠細泥調純露對我來說是沒用的,我覺得有效的泥面膜就是開架的娜椘時光沐浴面膜,它是可以在洗澡時一起敷用的,可是單敷面膜根本沒有用,我是把面膜壓在小罐子裡,調入有清潔效果的精油:杜松,檸檬,葡萄柚等,然後重點是,每兩天敷一次.這樣子一個星期就會看到鼻頭乾乾淨淨喔.問題是我很懶,用完就懶的調,調完懶的敷,結果就是用消極的方式裝死到底,看不到看不到~哈哈

有一次剛好拿到纓草潔淨敷面霜的試用包,我本來根本不報任何期望,因為我總覺得自己調精油,算強效的了吧,還要敷個好幾次才能見效,所以市面上的面膜,我是一概懶的看懶的買,不過Aesop這個牌子還很新穎,而且聽說香味獨特,就姑且一試.

它的質地是白中帶很極淡的淺綠,很滑的白泥.香味則是有點刺鼻的精油香味,分不清有什麼成分,最好玩的是就像是國外討論區有網友說"it burned my face!!",哈哈沒錯,它會讓臉上比較敏感的部分好像燒起來一樣,超熱超刺痛的!像我就是在人中部分就燒痛到不行,所以我只好拿張紙在臉上搧涼,樣子蠻好笑的.滑滑的白泥敷在臉上其實有些透明,可是過了一兩分鐘就開始迅速的乾掉,整張臉變的很繃很緊,而且乾掉以後面膜變的很白,敷了大概十分鐘,我就趕快去洗掉,看看我的人中有沒有事情^^

洗掉以後發現,臉上其他部位都還好,沒什麼大改變,最讓我驚訝的是鼻頭上的黑粉刺,居然都消失了!就因為敷一次臉?並不是敷其他面膜時,黑頭消失一下子,其實是表面被洗乾淨的消失,而是似乎毛孔裡的粉刺也都被清潔掉了的乾淨溜溜~

最好的實驗方法就是隔天看看黑頭粉刺會不會再出現,如果有的話,就表示其實只是表面清乾淨而已,可是我隔天再觀察,依然是乾淨的呢~因為我超級開心的,這樣的效果維持了三四天吧,所以我想一個星期敷一次,就可以讓黑頭粉刺一直消失囉~

後來我就跑去買正品了,比較要注意的是,小姐有交代要在半年內用完,或者是可以放冰箱維持它的穩定性.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管子上貼個啟用日期標籤,這樣心裡才有個底.

每次用面膜都燒啊燒的,覺得很好玩 >_<

購買地點:Aesop專櫃在新光三越A9館
850元 6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