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0:33:15尚未設定

HR Power A 煥膚修護系統精純乳霜



前陣子由於驚覺自己右邊臉似乎有點鬆弛,因此法令紋變的有些明顯,覺得很難過,畢竟人都會老,而且我也疏於用抗老的產品保養,因此就開始找一些所謂抗老的產品,看過迪奧的定時系列,品木宣言的白毫銀針等,總覺得想找一些有添加具體有效成分的產品.

剛好在逛Yahoo拍賣時看到HR的煥膚修護系統精純乳霜試用品,是兩劑合一型,我想既然那麼麻煩的要兩劑混合用,可能是真的是含有有效成分,怕會變質所以分開包裝.而且維他命A的效果是有所聽聞的,因此我就這麼被包裝跟維他命A說服^^

買回來之後,看到兩小條的SAMPLE,一條是白色乳霜,一條則是藍色的乳霜.因此我就把臉洗乾淨,開始試用啦,分別壓出適合的量後,將藍白乳霜在手背混和(我總是覺得手背比手心乾淨^^),香味是很歐美系保養品的香味.抹在臉上覺得還蠻滑潤的,而且吸收很快,不油膩但是覺得皮膚潤潤的,感覺很不錯.

過了一會子臉就開始覺得小刺痛,呵呵,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是有效的表示,我使用SK2產品也是會這樣喲~可是忍住,連續用了幾次皮膚就會習慣了,而且並不會有過敏的狀況發生,因此我就很放心的給它刺痛刺痛,就跑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醒來,跑去洗臉時發現,哇~我的皮膚什麼時候變那麼透白了啊,仔細看看,毛孔或是皮膚的緊緻度沒什麼改變,可是最明顯的是我的膚色,變的很透很白,可是我想可能是最近比較少曬太陽吧.

第二天晚上繼續試用,因為我白天不敢擦,怕日曬會影響效果,第三天早上在化妝時,看到臉又是白白淨淨,就忍不住想說它應該是美白產品,不該是抗老產品吧,哈哈~比我買的Sofina美白深層精華霜還有神效,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這幾天試用下來的感想是,嗯,我會去買一瓶正品,哈哈.再來就是,總體來說,它讓膚色白淨是持續的,雖然不會說白上好幾號,可是我可以感覺的皮膚變亮,變緊了,白的很有彈性,刺痛的感覺也減輕很多,真是迫不急待的想去買,可惜要等到下個月十號領薪水,價錢剛剛我去查過,是3000元 50ml ,有點搶錢的感覺喔,所以我可能會請網友代買吧~

這一次的試用讓我對HR的產品好感度大增呢!因為真的蠻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