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6:04:15呆花與笨鬍

新車車

好久沒回來寫哩
因為今天blog給我當當當= =怒啊
虧我今天心情還不錯耶
所以又跑來這邊寫一下好了^^ㄏㄏ

呼~~不知道這邊還有沒有人在看呢

今天下午我爹不用上班
就帶我去買新車啦~~三陽R1
嗯~~其實本人還沒有很會騎
遇到很多車的話我就會怕
自己騎太快我也會怕
矮~~已經很沒種了~又要買車
沒辦法囉~~因為現在在台中~~總是要有車吧
學校停汽車也麻煩
反正台中很少下雨~~所以ok啦!!ㄏㄏ

之前就不知道要不要讓老公來找我
因為我拜五和拜六要去"肌膚之鑰"的下午茶會等等
反正就是可以教彩妝又能吃點心囉~還有一定要拿贈品的啦
也因為買了新車~就可以叫老公來幫我牽一下車囉
挖哈哈~~降我也不用龜毛了
直接就是叫老公來~~^^真開心

ya~~老公~~我可以看到你啦

開心ing~~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