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4:16:03呆花與笨鬍

甜蜜蜜

啦啦啦~~這次和老公"不分開"五天四夜啦啦啦

嗯~~不過真正在一起的時間我想是不到四天吧

第一天~~答應老公穿裙子給她看啦

不過似乎沒穿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家了= =

晚上吃sunfish~~然後再臨時去看"國家寶藏"

我們是看九點多的~看完也11點多

在這之中~我爹娘在馬來西亞一直打我的手機

不過本人不敢接~~一時想不到要說啥

到後來連我二姐也連環call

到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我二姐啦

說什麼有同學在家附近的摩斯慶生等等

然後我順便過去~沒帶手機......

哈~反正就亂扯啦= =

嗯~~這一天我是上早上的1.2堂課ㄟ

過了半夜12點~~精神還是異常的好ㄟ

反正想說隔天的八堂課都不打算出現就是了~~哈哈哈

到了第二天......

很悠閒的起床~很悠閒吃早中餐

再很悠閒地去搭客運

回台北馬上飆去市政府的新光

但覺得沒啥好逛就只合吃一晚義大利麵又飆去西門町

還真是感覺差很多的地方= =

先去買買鞋~~又去二手街逛逛

其中有一家店還問說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吼~~我們高中就在你們附近好嗎~~常來二手街逛的ㄟ!!!!

嗚~~感覺我們是鄉巴佬

我只是近年走百貨公司路線而已嘛

好歹我也有你們的會員証ㄟ~~泣...............

到最後回家逛了一家店

似乎有點半推半就的買了一個包包說~~ㄏㄏㄏ= =


anyway~~這幾天花下來~就花了我3000了吧= =

矮~~剩下300回台中

還有拜六和拜日ㄟ~~

一切都靠老公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