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5:53:13呆花與笨鬍

不還我衣服的人

這位不還我衣服的人

痾~~也就是我交的第一任

那衣服的事~~矮~

就是以前買的新衣在她那兒

嗚~~不便宜ㄟ~~~泣.........


算了~~~我心胸寬大~~賞她衣服穿穿

今天要上課前~她竟然打給我

因為想知道我是不是活著= =

大概就聊個5.7分鐘吧

嗯~~就彼此損一下

雖然某程度來說

她是我人生的灰點

也讓老公很在意之前我們的事

老公~~~我給您跪了

原諒我好嗎

在聊的過程中

也講到我和老公在一起很久哩

不過真的沒講啥~~就喫茶小事很自然

感覺跟這個人不認識~但好像又知道

都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連絡了呢

也很好奇我以前真的跟她在一起過嗎= =

老公~~

我的心

還是在你那兒的

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