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5:48:48呆花與笨鬍

一個女人

序:今天我們導師叫我說明天的考試內容可能有點細
然後舉了一兩個單字比喻
晚上時我msn的title就跟大家說會考的有點細.....

then.....

某人:有講說怎麼考嗎
本人:應該跟以前以樣有填助詞和翻譯等等的吧
某人:不懂她說要考細是啥意思
(本人舉了某一例子)
某人:要叫我們背副詞嗎
本人:難道你都不背的嗎= =(我快昏倒了啦!!)
某人:不是啦~是都要看都要背的意思嗎
(快點扶我~~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白目啊!!!!!= =)

之後我想起還有一個例子
本人好心跟她說一下
就是"なカなか”(nakanaka)

某人:是什麼意思
本人:課本上有的啦
某人:我是說那單字是啥意思啊
本人:去看不就知道了
(雖然本人不是不知道~~但就是希望她可以自己去找
降會比較記得吧= =)
某人:直接跟我說嘛~~~>"<
最後~~~本人還是跟她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