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9:09:55呆花與笨鬍

關西腔

距上禮拜的日文會話也一個禮拜了
想說我已經有比較注意我的腔調了
but!!!!
今天跟老師會話時
老師又提到我的”關西”腔哩
也不是不好
老師是說也蠻可愛的呀
但只是如果要走翻譯的話
就可能要改一下
好啦~~我是沒有要走翻譯或是怎樣的專業啦
但我也想改啊
本人苦惱的地方就是不知道怎麼改= =
完全不知道問題是出在那兒啊啊啊
help~~me~~~~~~

班上還有幾個人羨慕我有關西腔是怎樣= =
我也沒想過會這樣的嘛~~~~~喵喵喵!!!!!!
別告訴我如果我改了的話
到時有機會又去神戶兩個月~~
又變關西腔怎麼辦~~嗚嗚嗚

後來老師又叫我在念時
我似乎又變關東腔了= =
老師也覺得很奇怪
我想是因為我有注意吧
下次可能又不知道又變啥腔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