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0:41:25呆花與笨鬍

10/31 95度c

擁有的很多 ~~ 說:那是昨天的感想

擁有的很多 ~~ 說:覺得我們的房子快塌了~~我快站不穩的感覺~~

想要的生活... 說:為何?

想要的生活... 說:那我在哪?

擁有的很多 ~~ 說:沒有安全感

擁有的很多 ~~ 說:你~似乎在旁邊~~但似乎不在家

擁有的很多 ~~ 說:牟

想要的生活... 說:可是ㄋ不是說天天見面ㄋ怕煩?

擁有的很多 ~~ 說:但沒有天天見面的日子~~還是想你啊

想要的生活... 說:我也是阿

想要的生活... 說:依樣在想對方

想要的生活... 說:房子 怎麼會島?

擁有的很多 ~~ 說:覺得~有時我把我們之前弄的有點摩擦~~然後一片一片的剝落的感覺~~~~很喜歡你~~但也常常誤傷了妳

想要的生活... 說:那ㄋ怕我走唷?

想要的生活... 說:我不會走阿

想要的生活... 說:不要怕~~抱ㄋ!!

擁有的很多 ~~ 說:
不是怕你走~~~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定等我走你才走的人~~只是怕你淡

想要的生活... 說:愛是互相的

想要的生活... 說:我愛ㄋ

想要的生活... 說:懂嗎 ?

想要的生活... 說:跟ㄋ很好才不會隱藏感覺阿

擁有的很多 ~~ 說:有時覺得是我太熱~而你可能剛好沒什麼溫度

擁有的很多 ~~ 說:所以我想調整過來~但一下調太快~~所以傷到了妳

想要的生活... 說:會嗎 ??~~~我覺得有時ㄋ很冷也

想要的生活... 說:好像要離我而去

擁有的很多 ~~ 說: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啊

擁有的很多 ~~ 說:我不知道怎樣是我們之間的適當溫度

想要的生活... 說:95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