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1:13:15Hanako

尿布疹大作戰

其實我已經很頻繁的幫納歐米換尿布了
幾乎可以說是一小時就CHECK一次
可是前一陣子的納歐米還是有小小的紅屁屁
家人和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才造成她紅屁屁
追究原因不管,好好治療尿布疹才是重點呢

於是,我們開始使用尿布疹軟膏,也換了尿布品牌

首先,我們用的是施巴的護膚膏, 用了幾天後沒效後
改用施巴更強效的尿布疹軟膏, 這條聽說對付已經有尿布疹的屁股最有用
無奈使用結果後,還是沒啥效果

當然貝恩的雪花膏,Burt’s Bee的尿布疹軟膏,凡士林都用過了
納歐米小姐的紅屁股依然....

某一天,我和我的好友克勞蒂亞提起這件事情
她妹妹剛好從德國回台灣度假
由於她妹妹也是位四個月大的小女娃媽媽
因此手上的傢伙也很多,他們介紹了我用這條德國羅氏藥廠Bepanthen的藍線
這條聽說修復皮膚, 治疤痕...都很有效
尤其是歐洲的媽媽們都會拿這條來塗抹小寶寶的屁屁
我好友送了我ㄧ條用用看
結果,在我使用約一個禮拜後,納歐米的屁屁竟然奇蹟似的好了

我家人都覺得這條藍線好神奇喔!
於是在那條還沒使用到五分之一的用量時
我猴急的上YAHOO拍賣又買了兩條囤積
避免回到日本後買不到


可能是那條藍線真的發揮效果
又有可能是我另一位好友--傑夫先生
他建議我換尿布品牌看看
之前我都是用日本幫寶適的尿布,傑夫先生推薦日本大王Goo.N
於是我妹妹去藥局幫我買了一包回家試用看看

就在Bepanthen藍線+日本大王尿布雙管齊下的發揮
納歐米的小紅屁就此說拜拜...

當然每個媽媽都有自己一套對付尿布疹的作法
不過我家納小姐就在換了尿布疹軟膏和尿布後
現在她的美臀美的可以露出小股溝呢!︿︿

PS:在此,謝謝克勞蒂亞小姐和傑夫先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