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32:22Hanako

冒險去高雄參加婚禮

2005/12/31

今天是我懷孕39週又五天
離預產期還剩兩天
家人還有醫生都不建議我出遠門
今天,是我好同學Seven和狗惇的大喜之日
他們倆個是班上的班對,交往至今也超過10年了
求學期間,我們這一群好友的感情都很好
畢業之後也都維持兩三個月就聚會一次

婚禮是辦在高雄的金典酒店,他們倆個曾經在那邊任職過
當然出席的還有我們那一掛的超級好朋友們
這樣特別的日子,要我冒險去參加婚禮
我怎樣都很願意,非常非常想要親自去祝福他們

挺著隨時都會臨盆的大肚子,還有一隻脫臼正在復原中的右手
由我爸爸開車作陪,我們在中午前抵達了金典酒店

我真的很緊張又很高興
結婚搬到日本後,和同學的聚會就減少很多
每次回到台灣探親都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
所以這次能參加Seven和狗惇的婚禮
我真的太...太...太開心了................

一到會場,已經看到同學Eric在現場幫忙招待了
我和爸爸有提早到,所以我請爸爸在宴會廳等我
我自己跑到42樓的新娘休息室找Seven

媽媽在我出發前已經交代過我
不能和新娘打照面,不能和新人敬酒
離席時也不要和新人太近........(還要我把安胎符帶在身上)

台灣對於懷孕的禁忌真的很多,可是此時我真的無法顧慮那麼多了
Seven也很驚訝我真的來到現場了
之前我們還在聊說搞不好我在他們結婚前就會生了
沒想到我人真的來參加喜宴了

Seven旁邊的伴娘們和新娘秘書知道我的預產期在兩天後
大家也都嘖嘖稱奇,因為我的行動快速
足以堪稱爆發力十足的孕婦

回到會場後,大家陸續來到
我們分別坐了兩桌,大家嘰嘰喳喳七嘴八舌的聊天
好不過癮!!

我是我們那一掛好友裡面最早懷孕的
雖然不是最早結婚的,可是我是第一個當媽媽耶!

在德州讀博三的Jocelyn也特地回來參加婚禮

大家都很感動,我們班的班對終於結婚了
愛情長跑11年, 終於跑入禮堂
而且可以到高雄參加他們的婚禮真的太開心了!

2005年12月31日,我冒險參加我好友的婚禮
可以和我親愛的好同學們聚會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當然,一直在旁邊陪伴我的爸爸,也很謝謝你喔....
特地陪我前來參加喜宴
我和同學嘰哩瓜拉聊天時,被我冷落在一旁
可是當同學和爸爸聊天時,爸爸又可以趕上我們的話題進度

我的同學們都認識我親愛的爸爸
因為在讀書期間,爸爸為了我已經跑了高雄N次了
我生水痘,手脕脫臼,經痛送醫時
爸爸每天無怨無悔的到高雄接送我上下課
讓同學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祝福高洗門和黃狗惇同學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白頭偕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