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9:24:55Hanako

產檢日記(25W5D)+性別揭曉

這陣子困擾身旁的親朋好友的問題終於獲得答案了
懷孕七個多月還不知道性別的孕婦我想真的很少吧!

每次出門逛街,買菜..若是遇到熟識的店家
都會問我寶寶的性別...我也無法給她們答案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呀

只能以之前算命的結果來半猜測,
我和威廉都是給不同算命師算的
而且他還是30年前他奶奶特地從聖保羅搭飛機回台灣桃園
找一位很有名的算命師算的
而我也是找一位大名鼎鼎,收費超貴的算命師幫我算

結果,我的感想是:千萬不要太相信算命說的話,可以參考,不要過於迷信

自從知道懷孕後,我花了很多時間採買寶寶的衣服用品
連去關島旅遊也沒忘記我肚子裡的寶貝....
日幣花了將近15萬圓的結果是......全部買錯顏色!!!

威廉算命的結果是命中有子星二命...
我的算命結果是命中注定生兒子,狗年出生的會是兒子
而且算命也是算我也會有兩個兒子

我就算不迷信,難免也會受到影響...以為自己可能懷兒子
連我台灣的爸媽也篤信我會生兒子,大家都是受算命的影響
因為我和威廉兩人在不同年代去算命...結果都是一樣的

本來我希望頭一胎是女兒,因為看到朋友家裡有女兒
都很貼心,還會幫媽媽帶弟弟....也會幫媽媽的忙..
公婆也是很希望我第一胎生女兒...
因為老公姐姐生兒子每天皮的要命...
大家希望有個安靜乖巧的女寶寶來融合一下

今天的產檢,我的醫生問我們想不想知道性別..

想,當然想喔...已經七個多月還不知道性別
接下來的物品該如何選購,也是問題呢
連中文名字也該想一想了

接下來,醫生透過超音波指出寶寶的外陰部
和之前在討論區看到的一樣..真的有三條線耶

寶寶比上次更大了,超音波的畫面已經沒辦法容納她
都要分區來掃描,測量尺寸...

頭圍59.8mm, 寶寶體重:727g,大腿長:43.7mm,AXT:33.3cm
寶寶的左右心室,左右心房都很正常

不過我的抽血檢驗有輕度貧血的狀況
因此醫生開了兩個禮拜份的鐵劑要我服用
也給我了貧血的一些注意事項等DM讓我看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餐後喝紅茶,綠茶,咖啡等
會阻礙鐵質的吸收
因此, 飯後最好不用喝這些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喔
儘可能多吃些含維他命C成分的食物以促進鐵質的吸收

終於知道寶寶的性別...威廉產檢後一直猛對著我的肚子
叫" Naomi"....我們之前寶寶的英文名字都取好了
如果是男生,他就叫做Thierry(法文名)
如果是女生,她就叫做Naomi(俄文名)

公婆知道是女生後,一直笑咪咪的
但是我知道我台灣的爸媽一定笑不出來
因為他們已經篤定我肚子裡面是男寶寶

而我,自作自受...明明還不知道性別..卻因為篤信算命的話
就衝去買了一堆男寶寶用品...
現在家裡多了一個29吋行李箱的男寶寶衣服

全部都派不上用場...該怎麼辦呢?

公婆都說小女生也可以穿藍色衣服呀
可是我就是想要男生穿藍色,女生穿粉紅色...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有個貼心的女兒...
兒子就等下一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