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2:13:41花˙殁

關於Chara


好久之前就聽過她了,

但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直到前陣子MTV台播放她這張單曲時,

發現她很有趣!


就上KKBOX搜尋她的歌。










KKBOX放她的專輯只有三張,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出了幾張專輯或多少單曲~

總之,這張我覺得很好聽!

推推推!











MTV後的一次巧合下,

碰巧又聽到魏如萱在電台介紹她,

說台灣的雀斑與她的聲音相像,

很甜~








但我覺得Chara更衝突,

有時候聽覺得膩,

有時候覺得很好聽,

我變成fans了。




97年聽了很多音樂都想分享給大家,

但是由於我太懶惰...

應該是會隨性的、想到什麼就寫一下的懶懶的介紹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