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00:27:17hana

【美國住遊 Week 6-5】返國前夕

【2021.9.4】Covid Test

其實前兩天已經做好了PCR檢驗,但怕百密一疏上不了飛機,今天再跑到Cannery Farm做Test。如今國內取消登機要提供PCR報告,真的讓人鬆了好大一口氣,返國的包袱減輕了不少。

每次外出一定順便去吃東西,鄰近餐廳最喜歡的還是百吃不厭的【Gradalajara】,吃到老闆都認識我們了,呵呵…

Mojarra 炸吳郭魚

老美的擺盤會將魚頭和魚身用蔬果稍微遮一下,感覺沒那麼赤裸裸。

撥開長這樣,這間店的炸魚是我吃過炸得最香最透的,連魚翅魚骨都酥脆,非常美味!

這一盤有魚、沙拉、豆子和米飯,營養均衡而且香酥不油膩,成為我們來店的新寵。

今天點了Menudo 牛肚湯,灑上大把辛香料吃起來完全沒有腥膻味。

湯裡面的牛肚和牛腸蠻多的,以蕃茄和蔬菜熬煮的高湯,甜而不膩,我們完全是衝著這一味而來。很開心返國前夕能吃到最愛的料理。


【2021.9.6】返國前夕

在美國待了一個半月,今天要返國心裡有點五味雜陳,因為抵台後還要在飯店隔離兩週,不過還是很開心要回家囉~傍晚出發往SFO機場。

車行至舊金山灣剛好夕陽西下,好個夕陽伴我歸啊!

平常沒什麼機會到舊金山市區,返國時順便從車窗欣賞城市風景。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抵達SFO機場已經夜幕低垂,疫情下的旅行難得看到機場空蕩蕩沒什麼人,這次美國行大部分時間都安分待在家沒到處趴趴走,但仍覺得收穫滿滿,後會有期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