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0 14:39:32hana

【大人的東京 Day6-3】羽田到桃機~一路吃不停!

每次出國旅遊一定會變胖,將日行萬步、節衣縮食減掉的少少體重,連本帶利地加倍回到身上,實在很傷腦筋。自制力不太好的我,已有「出國會變肥」的認知,好好吃、痛快玩,返國再來收拾殘局吧!



羽田機場二樓餐廳林立,不趕時間的話值得好好逛逛~今天timing掌握的不錯,看完美美的繡球花準備覓食去~




初夏的裝置通通跟繡球花有關,很好拍,美!




【江戶小路】和【江戶前橫町】裡頭集結了很多店家,不愁找不到想吃的餐廳。


壽司永遠是我們的首選,來到羽田機場一定要來這間24小時全年無休的【ありそ鮨し】,新鮮美味不打折的廻轉壽司。



這間廻轉壽司有吧台和座席,當然坐在吧台可以看師傅的料理手法比較有趣。



壽司是日本歷史與文化的一環。朋友說在日本吃的壽司和台灣最大的差別在於醋飯,日本的壽司師傅對米飯的掌握十分精準,醋飯絶對是粒粒分明,口感絶佳,這是老饕挑剔的眉角。


下酒菜一品




點了鮪魚中腹和白肉魚,讚!




赤貝




海膽




黑鮪赤身




烏賊和小花枝




小鰭(こはだ)




星鰻




今天吃不少,最後以味噌湯來收尾。

酒足飯飽,十分盡興滿足,結帳時服務生用機器將盤子逐一掃描馬上就算出消費金額,好神!

吃飽喝足,總算check in通關了。

來到ANA LOUNGE候機,當然看到琳琅滿目的餐點又享用了一頓「Free lunch」。








選擇坐窗邊,可以邊吃邊看飛機起降。這是朋友拿的,是有多愛吃飯糰啊!




又再來一碗咖哩飯。

我覺得日系航空的機場貴賓室設備和餐點真的讓人豎起大姆指稱讚,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終於,飛機緩緩起飛,準備返國了。



 
來到平穩的高度,機長廣播我們正在通過富士山。




包覆在靄靄白雲裡的富士山,彷彿在向我們道別,後會有期囉~



來到用餐時刻,又是日本料理伺候。




回程的機餐主菜為鰻魚,常跑美國線我以為所有中央空廚做出來的機餐都一樣,美味不足聊以充饑而已。ANA顚覆了我對機餐的印象,色香味俱全。




配菜


冷盤鴨胸肉


 醬汁濃郁的鰻魚配上白米飯,好吃到全部一掃而光。



味噌湯也毫不含糊呢!

這次東京之旅就在一路吃吃喝喝、走走看看,輕鬆悠閒的氛圍下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