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22:33:53hana

【秋話北加 Day7】松鼠好忙

【2014.11.4】





Good morning!



終於克服了時差,總算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每天清晨都會到後院陽台發呆
突然發現眼前這棵老叢是松鼠的大本營
好多隻松鼠吱吱喳喳、忙進忙出,讓人不注意都難。



請出我的大砲長鏡頭,鏡頭底下發現~松鼠好忙





忙著啃牠無敵美味的果仁





老鼠是我的天敵,但躲在枝頭大啖美食的松鼠善良而無害,萌翻了~






我拿著相機在樹下按快門,小松鼠對人類無感,專注在手上的食物。






吃飽了,腳底抺油快跑~




季節限定的紫花




著好裝準備出門吃早餐



某人先到警察局辦事,我在車上留守。






警局外頭的停車場綠樹成蔭,秋色染黃了銀杏。



這一排幽幽換上秋裝,吸引到路人我的目光。



銀杏的樹型不美,好看在它的黃葉,真的上天給的好禮物啊!





黃澄澄的銀杏葉,讓秋涼的空氣多了一點温度。



打開Davis地圖,有我蓋章的《Konditorei Pastry Cafe》早餐店。



木椅旁的牽牛花,經過一整個夏天充足的日照
花開得比平常更紅豔。



等待主人喝咖啡的老狗,抬眼默默跟人打招呼(好乖)



今天店裡很安靜,一整個舒心遐意。






每次都來吃早餐,其實櫥窗內的蛋糕西點也很厲害

有機會在美國慶生的話,一定要來外帶他們家的蛋糕。



培根香腸蛋小披薩,都是現烤現做的,好吃死了。



可頌培根也很讚!




吃完美味早餐,下一站直奔outlet血拼去~



No  shopping no lif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