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21:35:47hana

【春遊北加州 Day7】McDonald's→FOREVER 21→運動酒吧Graduate

【2014.3.27】 

來到美國休假當閒人,每天都在吃喝買樂,做平常在國內不會做的事,噫~真的是這樣嗎?我是指一個人獨處宅在家的時候,人來瘋跟親友聚會不算。

這天早上接到的指令為baby sitter,陪小朋友到麥當勞玩耍~

◎麥當勞早餐,Davis



今天小鬼當家,我當臨時保姆。



點了新出的起司漢堡,yummy!但一個漢堡750卡,我一口氣將一天的熱量吃下肚了。

還加碼麥克雞塊,老娘豁出去了,先不管減肥那檔事~



Davis這間
麥當勞,外頭附設兒童遊樂園,小子吃完漢堡一溜煙就跑出去開始玩耍~



我這個大人完全被晾在一邊,小朋友們都會自己去交朋友找樂子,玩到外套都脫了~


◎shopping@Forever 21,Davis



餵飽小鬼,平安將他送回家。下一站到大學城附近的Forever掃貨。



今天爆冷,把新買的行頭都披掛上身。

本日戰利品



我是條紋控,十之八九都選bolder。最近剛好瘋運動,短版T是在家跳鄭多燕要穿的,F21的價格讓人付錢沒有壓力,喜歡的幾乎全包了。



飾品也開出破盤價,一樣不到美金十塊,挑了這幾樣。



照例到隔壁的World Mark買咖啡豆,和名牌巧克力如GODIVA&GHIRARDELI回家孝敬親朋好友。



在RITE AID買開架彩妝,有媚比琳粉底、妮薇亞護唇膏和BAZAR 4月號。


◎Graduate,Davis



之後,來到大學城的啤酒屋GRADUATE消磨午后時光~



廚房取餐區



吧台



Happy hours未開始,所以裡頭空盪盪~



喊了1公升啤酒,HAPPY HOUR只要半價。

可想而知為何北美限制年滿21歲才給喝酒,到處都是酒吧,只怕飲酒傷身吶~



我還是點調酒~瑪格麗特



下酒菜點炸雞翅,醬汁有白醬和辣椒醬。



這家的炸雞翅不錯吃,火候剛剛好。





頃刻間,客人陸續上門買醉囉~



年輕學子相約到此看球賽聯誼,怎麼我以前唸書時從未體驗這種青春熱血~



起司玉米片拼盤



點了這道嗑牙料理,朋友打電話邀了一位朋友出來喝一杯~



大家都愛死了這道加蕃茄、橄欖起司的玉米片,我乾了兩杯雞尾酒,腦袋也開始有點茫了。



酒足飯飽的一天,多謝款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