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9:17:04hana

【春遊北加州 Day2.1】舊金山灣區海濱散策

【2014.3.22】Day2

3月21日剛好是美國的春分,白天冷熱適中,夜來舒爽宜人,又來到一年之中最美麗的季節~春天。刻意在灣區多待一天,除了貪戀窗外的無敵海景,也要來享受那種「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的寧靜氛圍,跟著我一起去拜訪春天囉!





灣區的水門,早晨7點天才矇矇亮,窗外風景如畫,恬靜的氣氛一如昔。



這裡非常適合「慢活」,不必有時間概念,只管做自己的主人。從忙碌的職場脫身,頓時變身為閒雲野鶴,壓力退散。可以的話,退休也想過這種與世無爭的恬淡生活。







準備了big breakfast,昨天在Trade Joe買的優格好吃死了,早上沒什麼行程,待會想到附近走路散步。



十點多來到社區門口,陽光正好,上回騎鐵馬,這次安步當車沿著海岸線徐行~





陽光遍灑在花叢間,打上蘋果光的路邊花,讓人不由得拿起手機猛拍,俯拾皆有賞花趣~



港灣行腳,準備走到遠方的橋墩處。




Emery Cove Yacht Harbor

這次出國又不辭辛勞地扛大台單眼相機出門,出發前明明在家將電池充好電,這天才要大顯身手,相機就罷工了,電池報銷相機不能動。還好,近來習慣以手機拍照,兩手空空(手機放口袋)出門更輕鬆自在了。





沿著碼頭散步,眼前是海天一色好風光,小路兩旁也沒閒著,春花正在浪漫盛開呢!




發現了一處「賞櫻秘境」~Davenport Mini Park。





獨一無二的櫻花樹只開了三成,趕緊停下腳步來個特寫。





在網上搜尋櫻花的花形,跟大島櫻還蠻類似的。







以藍天為屏,海水為障,寫下春天美麗的詩歌。



有生物學家在旁邊,指出這叢為尤加利科植物。



常見的松樹





邊走邊拍,隨性自在,拍了一拖拉庫照片,不急著一篇PO完,待續囉~
好攝客-------小煌 2014-04-29 23:45:43

美景無限啊 感謝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參觀~~ 2014-05-07 16: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