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23:09:55hana

正點的《GB鮮釀餐廳敦北店》

【2013.11.3】 

之前在慶城街的JOLLY踢到鐵板,啤酒完全不行,沒乾完就買單走人,不死心繼續尋尋覓覓~來到敦化北路上的GB鮮釀餐館,朋友眼睛一亮~這不是來自舊金山正港的Gordon Biersch Brewery嗎?他們的啤酒絶對優於Jolly(真偏心),馬上推門進去探看一番囉!



GB的格局完全是美式啤酒吧的FU,我們還是習慣待在吧台區坐高腳椅,既輕鬆又自在。



裡面的空間十分寬敞,適合大堆人馬聚會。


他們有中英文MENU,而且服務人員的英文都很溜,聽得出來喝過洋墨水噢!



朋友和背景這位留著長髮的bartender聊起來,才知道GB的幕後老闆是一位科技人,因為醉心於舊金山
Gordon Biersch Brewery的美好滋味,才斥資開了GB鮮釀餐廳這間美式酒吧。


GB的啤酒選項有很多,美國配方台灣製造,口感讓朋友滿意得不得了!



朋友最愛PILSNER,金黃色的液體帶點苦味。據說同樣的啤酒,台灣的酒精濃度比美國高一點喔!




朋友點的捷克拉格PILSNER



當天在促銷MARZEN,我點了這一品,帶點微甜,十分甘醇好飲!



餐點的部份點了臘腸蘑菇披薩



手工現烤的披薩,皮Q餡多,非常不錯吃!

十一月朋友的寶島行,因為戀上GB,三不五時就上門小酌,也順便放上同一間餐廳的食記。

【2013.11.5】 

隔兩天下班後,又跟朋友蛇到GB喝一杯~


丘魯拉哈辣雞翅

酥炸雞翅沾裹特製辣醬,搭配奶油藍起司醬及西洋芹(NT$320 )



朋友點了MARZEN,我今天試了慕尼黑拉格啤酒(FESTBIER),苦味十足還是MARZEN較順口好喝

酥炸花枝

搭配香辣馬利那拉醬及芥末美乃滋(NT$ 350),GB的食物都熱騰騰上菜,十分合我們的胃口,yummy!


BBQ培根起司漢堡

搭配培根、查特起司及梅爾森烤肉醬(NT$420) 


這牛肉漢堡不太便宜,但很真材實料,漢堡牛肉超厚實,烤得噴香多汁,兩人share這個漢堡份量剛好。還有附的蒜味薯條也很夠水準,好好吃!



之後,還喝不過癮,又到兄弟飯店頂樓鋼琴酒吧續攤~



bar對面為川菜餐廳,order了五更腸旺當宵夜,好個酒足飯飽的一夜啊!

《GB鮮釀餐廳敦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13-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