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22:49:27hana

【姪子生日趴】天母温德Wendel's德式烘焙餐廳

【2013.10.20】 

老大家有「三太子」,男孩子不愛甜食,慶生趴都選擇吃披薩。小王子Eric是十月壽星,他獨排眾議想在外面聚餐,舅舅、阿姨們接到指令,週日中午依約來到天母SOGO對面的【温德德式烘焙餐廳】共襄盛舉。




這間德國餐廳大家都不陌生,之前有來過,當天適逢他們的德國啤酒節,開放的庭園和大門被宣傳的紅布條圍了起來,所以擺了今年3月拍的照片。



Wendel's餐廳旁邊還有烘焙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麵包店販售的罐裝啤酒只能外帶,不能拿到餐廳喝。在餐廳只能點menu上的啤酒,德國人開餐廳算得十分清楚



在寸土寸金的天母商圈,温德餐廳很奢侈地坐擁開放式庭園,好天氣時呆在戶外喝上一杯透心涼的德國啤酒,這是夏日時分蠻痛快的消暑良方。


今天Wendel's剛好舉辦啤酒趴,開放的庭園架起了遮雨棚,入口處也大陣仗地以德國啤酒伺候來店客。



烤箱也搬到戶外了,香味四溢的德國豬腳正在烤盤上滾動呢!

我遲到了,大老遠就看到家人排排坐大開吃戒,往桌上的食物進攻~



這陣仗倒也像在自家後院辦趴,長桌上大家互相傳遞食物,小孩大塊吃肉,大人大口喝酒,杯斛交錯間,十分盡興。



從烤箱剛出爐的德國烤豬腳,皮烤得外酥內Q,後腿肉很有嚼勁,yummy!



麥可蒜味鮮蝦,這一道蠻合我的味口,噴香的蒜味蝦,沾麵包真的很讚!



我們人多加上食物美味,轉眼麵包空了,跟服務生再要一籃,來回兩趟下來,女服務生竟然說其實他們原本只提供一籃的,意思是要客人我們節制一點,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餐廳,要不要一開始就把遊戲規則說清楚呢?



綜合德國香腸


我們家人吃東西是這樣,沒吃飽之前,想吃叫就對了,席上更有壯丁和青少年,今天結帳的苦主糟糕了~



乳酪焗豬排



奶油起司義大利麵



凱撒沙拉&乳酪拼盤

這些高熱量食物是三太子的菜,我們大人完全不必擔心會點太多,只怕會被吃到破產~



遲到的大食女王再接再厲order了傳統德式肉腸,
Wendel's的德國菜口味道地真的無可挑剔,讚!



烤雞肉沙拉,消魂!



這道匈牙利牛肉湯征服了眾人的味蕾,吃到用麵包來擦盤子,讓女服務生拒絕再提供餐包。



跟本日壽星合影,謝謝招待啦!等我生日大家再續攤了~

天母温德Wendel's德式烘焙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