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0:46:59hana

【美國行Day8-2】食記~Ella Dining Room & Bar@Sacramento, CA

朋友往返於台灣美國之間,最常搭的是長榮航空,某天從飛行雜誌裡看到介紹最佳室內設計奬的Ella Dining Room & Bar,好巧不巧就在沙加緬度市區。這一天,特別訂了這間餐廳,享受兩個人的燭光晚餐。



晚餐訂在6點,我們5點15分離開Galleria,一路在高速公路上飛馳,儘管已經開在highway的car pool,朋友仍是嘴巴唸唸有詞,就怕趕不上check in時間。

其實真正讓人腎上腺往上飆的是市區停車問題,在餐廳門口繞了幾圈,結果還是棄匙投降,多花一點銀子讓餐廳的趴車底迪搞定。



Ella是長榮雜誌介紹北加州最好的餐廳之一,更得到室內設計大奬的肯定。來到餐廳,挑高的天花板,華麗的水晶吊燈,盡顯氣派奢華,到此用餐的客人莫不精心打扮,還蠻有FU的!



燈光美,氣氛佳,看每一桌都是潮女型男來著~ 
 

朋友怕吵,總是要求安靜的桌子,所以坐到最裡邊的位子。



門外還有個温室,不用餐的客人都來此喝咖啡聊是非。



他們的menu很吸引人,有很多極品菜色等著品嚐喔!





落座之後,侍者送上美味可口的麵包便悄然離去~才第一道麵包便消魂得令人期待接下來的好菜。



這個青橄欖是下酒菜,清脆爽口。





專為女性特調的雞尾酒



朋友點了馬丁尼



前菜~牛骨髓



大隻牛骨以鐵板烘烤,鐵盤底下鋪著厚厚的粗鹽,逼出油滴骨髓精華,佐以香菜來提味。牛髓噴香的濃縮精華沾著烤麵包來吃,真的差點沒把舌頭也一起吞下肚,讚!



豬肉佐沙律


美國的豬肉本來就有很重的腥膻味,主廚要挑戰客人的味蕾,用水果入菜把膻味變不見,真的高竿對不對?


試了一口豬肉,寸口甘甜、絲絲入味,這一道菜演繹得很好,肉嫩甘甜,有多層次的口感。





朋友對他點的這道主菜~豬肉料理一整個大心,讚不絶口。

 



一桌子幸福美食體驗


我的主菜點了牛排,5分熟。



難能可貴的是所有桌上料理,主廚都仔細精算好了味道,減一分則太淡;增一分則太鹹,可以品味到新鮮食材。而且桌上不見瓶瓶罐罐的調味料,說起來也是主廚的自信之作,才能讓客人完全忘了它們的存在,純粹品味舌尖上的好滋味。
 

當然我也有被滿足到,無論是視覺或味覺。




外面天色變暗,餐廳點上蠟燭,party的男女一波接著一波~





法式甜點,還能沾不同口味的醬汁。





草莓布蕾

夜晚的Ella氣氛一流,真的是談心約會的好所在,更惶論還有美食美酒了。


酒足飯飽,度過愉快的一晚,謝謝招待囉あひる

Ella Dining Room & Bar

 1131 K St, Sacramento, CA 95814-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