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23:21:39hana

【公路旅行Day2-3】食記~Hitching Post II@Buellton,CA

題外話,天氣熱,人也變得「鮮仙」(台語),感覺好一段時間沒好好待在書桌前寫東西~不妙,大半年過去,欠得筆債要趕快清一清才好吶(自己加油打氣ING...)

青山翠谷環繞的Solvang為加州葡萄酒的重鎮,除了童話村內的小木屋,當地的美食和葡萄酒可是一大賣點喔!

愛美食的人凡走過必留下足跡~不消說我們已做好功課、訂好餐廳,眼看時間差不多,準備趨車前往五分鐘之遙的有名餐廳~Hitching Post II。





Solvang是步行者、鐵馬騎士和馬車夫的天堂,所有四輪傳動車都必須禮讓人家~

順著有些壅塞的車流,緩緩離開Solvang小鎮。







HP 2位在鄰鎮的Buellton,沿途是都是開放感十足的農園和草地,個人還蠻enjoy這種風景。





正在悠然掬飲春光和田園詩一般的風景時,翩然地抵達了目的地HP2。




坐在隔壁的司機看到顯目的黃色店招,忙著九十度轉彎開進餐廳停車場,還忙著喊我照相~



拜電影Sideway之賜,讓【Hitching Post II】爆紅,人們競相到這間加州西海岸最知名的餐廳來品酒吃美食,所以事先沒訂位要有向隅吃不到的心理準備,我們又吃到早鳥(5點)這一攤~

果然,下午5點early bird時段都是家庭號和銀髮族為主,吧台還是衣香鬢影,一位難求啊!





懶得筆記menu,拍照備考方便多多~



進到昏暗的餐廳,侍者訓練有素地帶位,先送上冰開水、餅乾和開胃小菜,留下menu後便悄然走開~



這盤開胃菜由生鮮蔬菜mix而成,讓人覺得店家誠意十足啦!





舟車勞頓一整天,不想酒精再麻痺我的腦袋,點了特調雞尾酒來relax一下~



這一杯馬丁尼是鐘於原味、朋友的最愛~





下酒菜點了起司拼盤





整個晚餐的節奏就是慢慢來~剛剛說到這個時段是闔第光臨,大人小孩都是座上賓,我注意到老外很值得嘉許的一點是當小孩哭鬧時,他們一定馬上把小朋友帶離現場到外面去安撫,避免影響到別人,超有公德心。

我們的晚餐,便在燈光美、氣氛佳,又沒有小孩在旁邊大呼小叫的氛圍中,愉快地進行...



趁著主菜未上的空檔,到開放式的廚房拍烤肉大叔「夯肉」絶技~



前菜沙拉

不是我說,HP2的東西份量也太多了吧!



鮮蝦
沾醬



凱撒沙拉

天啊~東西多到連附的麵包都沒空間去品嚐。



店內的活招牌~烤鵪鶉(quail),滋味比烤春雞略勝一籌,肉Q味美,讚!



烤乳豬肋排

朋友檢視一家餐廳夠不夠水準是看他們家的豬排,美國豬肉不比台灣豬,腥羶味很重,care這種味道的人吃美國豬像踩地雷,食不下嚥啊,像我就是。

好的料理廚師會選食材或加強烹飪手法,讓食客吃不出肉騷味,HP2的豬排過關了,豬肋排甜嫩的勒!



紐約牛排



無敵大塊又消魂




5分熟,裡面是粉紅色的,烤到恰到好處,不必沾醬只灑鹽也好吃到破錶!



烤布蕾



稱得上huge的大餐,吃完大餐,返回旅館已經筋疲力盡,即使附近有bar也無福消受,真的是累死在灘頭堡的一天。

Hitching Post II

406 E,Highway 246,Buellton,CA

Tel:805-688-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