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01:39:05hana

北加FUN暑假(DAY4):避暑的方法,Shopping@Arden Fair,Sacramento

【2012.7.22】 

北半球無處不感受熱浪的侵襲,平常除了上下班之外,都懶洋洋的不想動,甲害~じゅる・・ 談到避暑的方法,最愛的是在美國的mall裡頭吹冷氣瞎拼,回到台灣這一套就不管用了,反而很怕去百貨公司人擠人~え゛!

這一天過午之後出門,先到沙加緬度港式茶樓飲茶,之後,再到Arden fair逛街助消化。


shopping mall是我和老大的天堂,卻是朋友和艾力克的地獄,約好會合時間便兩兩一組分道揚鑣。



 頂著大太陽步行到整排建築最邊邊的Urban Outfitters,每次來到米國都要到此打卡,看看有啥發燒好貨ぺこ



兩個人逛街和獨行俠真的不一樣,因為試穿會請同伴拿主意,對方提出反對意見的話,馬上滅火,購買動機消減一半。就這樣,這一次在UO全身而退,一件都沒買喔
(拿到一個貼紙了マイメロ



來到mall裡面,老大看到最愛的歐舒丹就不顧一切衝了~
ダッシュ



其實仔細精算,美國買歐舒丹並沒有便宜到哪裡?但兩位歐巴桑抱著便宜一塊也是錢的想法,硬是給他拼下去(握拳)
かお



同儕比較之下,我也撩落起~買了這一些。



愛用歐舒丹是年初的事,季節交替之際,異位性皮膚炎發作,洗這個也癢、洗那個也癢,抓到皮破血流到無技可施的境界
むっ人母老大聽了,建議他們家御用的歐舒丹,姪子們也有同樣的症頭,洗了這牌子馬上吼里里きらきら!!~我立馬買了一塊馬鞭草回家洗,神奇的是~竟然不癢了,你說而今而後,我能不變成它的粉絲嗎?ムカムカ

後來在Ann Taylor等老大試穿,坐我旁邊的黑女人問我歐舒丹這牌子的東西怎樣?我當然現身說法、極力推崇,讓那女的聽了說~那待會她也要去看看。。。,真的是呷好道相報ぺこ



每一塊大約美金10元,右邊的玫瑰皂價差比較大,台灣要賣5百5(我記得!!!!!!!!



大戶是老大啦,今天的特惠為買超過85美金,可以24美金購買特惠組。老大把機會讓給我,讓我帶回超值包,回國前再跑一趟歐舒丹,竟然全都賣光光嘍!



這就是櫃姐口中買貴不要錢的特惠組,內容超豐富的啦!ラブ



其實我是煞到這個化妝包,不太care內容物ビックリマーク



展開內容物,一整個很大心Wハート 這也太物超所值了吧!難怪後來想再買都沒了~ぼー



NORDSTROM是我們的主戰場,光在裡面就耗掉大半時間,時間真的不夠用啦~ううっ...



這一床是本日的戰績イチゴケーキ



讓我買到有折扣且黑色的Tom Ford太陽眼鏡,大師的作品重看又中用,十分抵買!心



平子里沙小姐這副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圓框真的很修飾臉型,大餅臉變不見囉!ミニー

SEPHORA那包裡頭是在台灣忍住不買,來美國買的NARS雙色眼影 


MARIE-GALANTE(紫&深藍)。



衣服的話,只在bebe買了非洲圖騰無袖雪紡上衣。這次當壁花,都在看老大衝鋒陷陣,殺進殺出
非常口



3月美國行有買到Jo Malone 2012限量香水,這回再接再厲又買了橙花和玫瑰1大1小的香水,消費到達一定門檻還送香水沐浴組(左1)。

末了,櫃哥更毫不客氣送了一大把試用品,在台灣那是不可能的事,歐巴桑敗家的眉角就在這裡啦~ 



香水被包成這樣真的都捨不得拆封,到現在還收在櫃子裡吶~

逛得天昏地暗時,朋友來電宣告時間到,速速到門口的BJ會合吃晚餐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裡頭的裝潢稱得上酷炫!


我和老大逛到欲罷不能,趕到BJ時,小朋友已端坐在位子上準備開動了~



四人份的晚餐有酪梨生魚片拼盤,以前我都不敢碰沙西米,試了之後才發現味道一點都不離譜,還蠻好吃的!



他們家非吃不可的薄片披薩




雖然,朋友的點菜總陷入恐怖的鬼打牆~每次點得東西都差不多,幸好我們久久才來一次,而母子檔是初體驗,BJ給人的好感度拿高分,大家都讚不絶口啦!



也點了定番的義大利肉醬麵來嚐



我比較喜歡旁邊的香蒜麵包




之後還來甜點



人多的好處是肚子再飽,都有人把桌上的東西掃光,一整個盤底朝天才買單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