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36:55hana

血拼日記@Galleria at Roseville

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HANA運氣很好

朋友住在距舊金山市2小時車程的DAVIS

休假時喜歡來米國住遊一番,說是住遊,其實行程蠻趕的

多次進出米國,我已揣摩出一套赴美心法

通常我會選週四或週五出國,抵達美國後休息個一兩天調時差

隔週一再飛美洲內陸其他地方進行小旅行,以避開週末搭機潮

所以,初來乍到的週末,往往就是我的shopping day!

 

 

 

【2010.10.2】Shopping at Galleria,Roseville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到沙加緬度的越南區吃湯麵

其實朋友住的大學城DAVIS,有點鳥不生蛋,鄰近最大的城市應屬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caramento)。這回要逛位在Roseville的Galleria,它是一個shopping center,集結了Westfield、Macy's、JC Penny等mall~

事前上網check了想逛的品牌,分別為:H&M、A&F、Bebe、Love Culture、Juice Courture、Forever 21、Urban Oftfitters,希望今天會有收穫囉!

 

吃完麵,來到Galleria準備逛街去,跟朋友約好5小時後再來載人~

 

既然作了功課,偌大的mall難不倒我,自有一套攻略法則!

@H&M

 

看到H&M,就有回到家的感覺!巴黎、東京的H&M,都曾留下我的足跡~很慶幸來到美國西岸還能看到萬民擁戴的H&M,秋裝都上架了,佔地超大,重點是人不多,可以慢慢試穿慢慢逛!

 

今天部份商品有打折,但who cares? H&M是愛美女性的救星,追趕流行不必砸大錢,即使秋冬新品也easy get!

 

黑色one piece,US39.95

 

這件鑲亮片很有晚禮服的FU,US39.95也買了!

我愛豹紋,打折品us2.95


長版T是我的菜
,us12.95

@LOVE CULTURE

大家對這個牌子也許很陌生,它走平價少女風,價位比FOREVER 21還要便宜一點,賣場很大,今年流行的元素統統到位,趕時髦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不妨來CHECK囉!

 

不是說我都作好功課了嗎?沒想到百密一疏,今天出門只帶到部份現金~我把上回沒用完和這次新換的美金分兩個信封裝,大概時差還沒調過來,剛剛結帳時才發現只帶舊錢那紙信封不想刷卡的我,頓時戰鬥力消減大半,待會兒或許跟朋友商借囉!



紫色斗篷式tee,us15.90




戰利品2:黑色針織上衣,us18.90MG




戰利品3:灰色針織外套,us22.90




戰利品4:黑色毛衣外套,us21.90

@dELia*s

它走法式浪漫風,價位略高一滴滴~不過,今天我是主打平價衣,所以專挑打折衣下手~


白毛衣,us19.5(sale)



紫色毛上衣,us19.50(sale)

@FOREVER21

招牌寫法有別於其他地方,猶記得之前到東京FOREVER21,人龍排到大馬路上的盛況,這兒空蕩蕩一大間,還有什麼比這地方更適合逛街!

 

才逛了兩個鐘頭,外頭風和日麗,陽光普照,試著打手機連絡友人,人家回家補眠去了~待會錢花完,真的只能window shopping了

瞧~裡面有兩層樓耶!so what!因為盤纏用盡也懶得上樓去看,改天再來逛囉!



軍綠色針織背心,US24.80


 

灰紫色蕾絲上衣,US27.80  

@COACH



最後一站到COACH,堂姐託買包,這卡是new arrival,背起來很有小香包的貴氣FU,就刷卡包了~回國若干天收到刷卡單才發現,其實現下國外刷卡信用卡公司會酌收手續費,但以台幣升值的速度,美國刷卡購不見得不划算,有點失算!但也因此幫荷包止血,留著下次再說囉!

早先羅列了一堆品牌,其實我最想看的是Urban Oftfitters,喂!你在哪裡啊?迷糊的我忘了帶小抄,查了MALL裡面的地圖,也許是累了,找半天竟然都找不到,走了兩圈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有點氣人!沒關係,我月底會過去跨年,下次一定要把你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