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1:27:56hana

敗家失心瘋(最終回)

5日目:新宿→成田空港→歸國


新宿 LUMINE 2/Kitson

下午要搭6時15分の飛機返國,雖然已經買了不少,但我のshopping list 仍缺了31 son de mode 和Kitson這2個牌子還沒看到,把握最後一個半天繼續衝!衝!衝!

昨晚己打包好行李,想利用宅配服務直接把行李箱送到成田機場,到樓下櫃檯詢問,櫃檯表示宅配要前一天收件,我今天下午就要飛恐怕來不及~交涉未果,只得鼻子摸摸出門囉!早上天空飄著毛毛雨,趕路中一面注意著車站設施,很怕天氣不好還要扛著行李箱上上下下,還是先確定一下動線比較好~

結果,發現每天進出の中延馳居然有電梯~搭JR山手線時,不時偷看有沒有拉著行李の乘客,因為在摩肩接踵の山手線車廂,大行李箱擋到人,日本人可會不客氣地賞你衛生丸子~根據觀察大站還是有一些拉著行李の旅人在等車,所以我の行為應不至於構成妨礙吧!一人旅就是這樣,神經特別敏感會注意這些有の沒の~



來到小田原百貨公司,不到11點就開始營業了,1樓のSamtha Thavasa正陳列著人氣排名の皮夾,當下勾起我の購買慾,結果敗了這卡粉橘色の短夾(16000日幣)。隔壁飾品區也在打折,相中Jill Sturtの雙鍊,買!

 

這是最後一天の戰利品,因為要回家了所以買很大!

5F是少淑女服,超好逛,常看日雜の朋友到這都會眼睛發亮,都是書上介紹の品牌或是台灣有進口但很貴の牌子,像Cynshia Rowley,換季打折時絶對可以來朝聖一番!買完東西,若金額超過1萬日幣可在小田急百貨1樓辦理退稅,現場還有中文服務員喔!真の是好買又方便,超愛新宿の百貨公司!



時間差不多,準備打道回府~走回飯店前到附近只此一家別無分號の拉麵店用餐,要先投幣購買餐券,店員建議我吃這個~味道OK尚可!


 



【回程機場交通】


這部份是我離開東京最傷腦筋の一件事,如何省時省力到成田機場搭飛機,對我這種血拼族而言是個難題和考驗,事前我已作好功課,解答如下:

中延搭淺草線→ 岳泉寺換車→ 押上→快線青砥→換最快線成田空港第2航站

回到飯店拿行李,下午2點出門,按著早上の搜查結果搭電梯到B1,搭上淺草線有位子坐。岳泉寺是往羽田空港の轉運站,所以在中延上車時要留心是否是往高砂方向才不必換車,否則要在岳泉寺換車繼續往押上~

我在岳泉寺下車,呆在原地等待下一班車~到底站押上,換京成押上線到青砥。因為每站都停,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愈來愈有時間壓力。好不容易抵達青砥,第一天碰到の一家子又出現眼前,不禁放下七上八下の心,知道自己趕上了~在青砥月台上,還是要確認往成田空港の車次,儘量找快車搭才不會誤點~

回程交通費只花了1千日幣,而且沒有發生拎著大箱子上上下下の情形,東京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