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8:16:49hana

阿爾卑斯之旅(8):沙木尼火車站周邊

 
沙木尼火車站,左前方為白朗峰。

小睡片刻之後,大家又是一尾活龍,準備出門逛大街。

走出旅館,隔壁即是沙木尼火車站,火車班次似乎不多,火車站裡無人看管,在這傍晚時分顯得冷冷清清,只有零星遊客在鐵道附近晃來晃去~
 
 
 

 
 
這是從停車場拍ㄉ白朗峰,也是明早我們要挑戰ㄉ高山~

 
火車站對面即是沙木尼的主要大街

 火車站對面即是沙木尼的主要大街,它可說沙木尼的精華區,商店、餐廳、精品店和旅館林立,可以一路好好逛下去。
 
 
可別看沙木尼這座山城,這兒可是舉辦過好幾次冬運會,在全球享有極高知名度ㄉ滑雪度假勝地。時尚界的女王CHANEL甚至在此設有分店,除了CASINO,喜歡熱鬧ㄉ人晚上也有夜店和酒吧讓你消磨時間。
 
沙木尼可愛的街景
 

沙木尼的五星級飯店,蠻有格調的外牆,隔壁是CHANEL精品店,想當優雅貴婦的話,可以考慮住這間飯店。
 

 
 我們走走停停,在超市採買了香檳葡萄酒、餅乾水果等零食,晚上準備在房間開party,小朋友也在禮品店各自挑選了想要的玩具。

來到法國,別錯過小酌的機會,只要花個小錢在超市就能買到不錯喝的葡萄酒,我們每天幾乎餐桌上都有酒,套句法國名言”這就是生活”,乎乾拉!
 
 
從窗戶看出去,都可以看到終年積雪ㄉ白朗群峰,非常賞心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