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56:42hey 拳 :)

Wow







老媽吼的很大聲,有精神的早晨是不是
昨晚很髒沒洗澡 haa
早上快洗囉 ’3 ’

嗯,數學很多瓶頸
我空間慨念很差 這全中華民國都知道
方向感都差了,空間會好有鬼
連楊嘉明一看就解的出來的題目我卡好久
心酸 :(

抱狗還亂ㄍㄡˊ我,故意的是不是啊
你頭髮成了攻擊最好目標是不是
假髮差點被我扯下來你都不知道

下午有位雞芭大嬸真的很雞芭-_-
看我們討論數學太熱絡是不是
羨慕不說 哼哼哼
有鯊魚夾邱歐 自以為有氣質是不是=_____=

明天要考英檢囉:D
親愛的我們要一起通過








期待落空
阿猿知道我多期待,一個禮拜的中午都在傻笑
咩咩知道我多期待,看書還會拿照片出來花痴
可是沒關係,不然你同學會一個人吧

我還有咩咩
可是還是會難過一下

要一起通過 Go_______________





















PIC 就說我腿長


上一篇:真的不行一個人逞強

下一篇:921英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