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9:28:00hey 拳 :)

青春的肉體 ha







返校囉115的孩子們!!
一到陽明就看到嘿咻用M自腿歡迎我,好害羞呢:)
then 打掃啊
和跳跳在廁所玩水很開心囉
坐在洗手台看阿猿刮地板




掃完就閃囉
肯德基和小綿羊+跳+猿哈啦打屁
我的午餐等的有點久
大胖猿都吃完2個漢堡了=_=
驚悚吧 -口-++






還有我的rocker版傅壹 hahaaa




小綿羊1130就回加了
女孩們到衣蝶廁所聚會囉
有一個中年阿姨還跟我們聊天

阿姨:你們還要上課歐?!
我:返校啊
阿姨:你們現在頭髮都可以留長,我們都不行(還腋毛外露
我:是歐 (尷尬的笑
阿姨:我剛開始還以為你們是小姐欸
我:不是啦!我們是青春的肉體
猿+跳:hahahahahaaaaa
-_- 我紅了

一定要再依蝶自拍!
ha xD





後來陪大胖猿去中壢晃 (他6點才要上課 =____=
晃啊晃啊晃啊晃
眼尖的我看到阿信的看板
oh!!
連忙叫阿猿幫我和帥氣的阿信合照
寶貝,等等我
在2年就畢業囉 :)))































pic 我+my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