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4:21:37hey 拳 :)

我愛115,很愛



該死
要分班了欸
想當初剛進楊明現在已經一年了欸
一年來
我們經歷了好多歐

運動會,大家一起練進場、一起high、一起得第一 haha
英文歌唱,幾乎天天都在練麻,佳作很強了 還是唯一穿運動服的班級,酷
還有好多人的生日一起過,好多好多蛋糕
聖誕節有好多糖果,我超開心
女籃大家一起努力得冠軍欸。冠軍賽我看到都要哭了說
園遊會,haha 推車超好笑不是我在說
還有一起嗆老師,鬼吼鬼叫的。一起學雀姨ㄏㄧ ㄏㄧ ㄏㄧ的笑
一起在升旗看狗被留下來,115整個紅了
上禮拜還被教官罵,萬萬的『肥豬』我會笑瘋
還有看sexy donut的表演,超棒

好多好多,我很愛大家


阿耀♥你是超酷班長,我永遠忘不了你拿珍奶上台說你要當班長
小狸貓♥你是少爺少爺歐!我是可愛的鄉民。2年級少了我不要太想我
宅男♥你上課偷睡覺的姿勢我會懷念的
胖胖♥你真的是大好人,可惜一直被嗆
hana北鼻♥我愛死你那博命的飛吻,你的擁抱令我害羞 haha
小咪咪♥你唱台語歌不是普通酷,我們要同班歐
爺爺♥你真的非常慈祥,超可愛啊
小公主♥hahahaha公主公主!我會懷念你的公主式的一切,超屌
鐘理合♥你很色很智障,我會想念的的賈寶玉
柚子♥你說話很有爆點,超憨的啊
許家瑞♥你是最最盡責的工友,根本是萬能的
玨哥♥你真的恨有江湖味,不過我希望你要有主見一點
小宇♥不要再生物課繼續做瑜珈之類的活動了,很經典
陳彥翔♥你很帥的說,可以矮一點。你超有牛郎氣質的 ha
陳演廷♥同國中的說 你笑點也很怪
丟丟♥你超怪異的,怪異的可愛。不過你有肌肉欸,超酷的說
硯硯♥嗯嗯,你是個很難形容的人,不過我會懷念你嗆我的
卡卡♥我一直覺得你討厭我的說,不過沒關係。我一定會變漂亮
萬萬♥拳拳最愛妳了歐。我會想念你唱歌、你裝可愛,你搔我癢的
小綿羊♥你要變man欸!!路上看到一定要抱一下啊,告白了一定要跟我說
嘿咻♥你超好笑的,你說我的牆很薄,你的也不厚啊。我會想你
阿臻♥妳嗆人超有氣勢的啊,我會想你 很想妳
小田田♥我一直很想聽妳唱『死了都要愛』的說
吳勁慧♥妳髮型換一個吧 拜託
宋宋♥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你的,我們會在隔壁班的 我相信
李淅塤♥我們不熟,可是你也是好人吧
周昱儒♥你的氣質如果分一半給我就好了
小麥♥班上的是妳總是很認真,我很感動
猿猿♥hahaha其實我也愛妳啦。我們來日還很長
侯安逸♥我只能說妳太屌了!Girefriend可以一字不漏唱完
小豬♥妳打球超帥啊,而且妳嗆人也很帥
老婆♥妳抖音超好聽,我要聽妳對我唱情歌
Anita♥你是大隊長欸!!我會懷念妳的投球方法
跳跳♥妳是個優秀的女孩,我們會同班對吧!
小鳳♥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吐舌頭,我要瘋了
綺芹♥你超酷的,你的房間應該都堆滿寶特瓶我覺得ha
Mary♥妳一定可以當上醫生的,因為妳很聰明
敏君咩咩♥超級冷面笑匠啊!我有預感,我們會同班欸
大姐♥希望你的腳早日康復
婉儀咩咩♥每次都被我搞得哭笑不得,你是個很棒的女孩
珊珊♥超可愛的妳,你跟我一樣都ㄢㄤ分不清楚,特色你說對不對
羅絹♥妳名子超酷啊!用英文唸超有fu




親愛的115,我會想大家的
因為我們經歷了好多



(老婆我說謊了 hahahahaha)












































萬萬 2008-07-06 22:34:30

謝謝你愛我
哈哈XD"
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版主回應
=_=
嗯嗯嗯!!一定啊
我想你~~~~~~~~~~~~~~~~~
2008-07-08 17:00:33
2008-07-03 19:35:13

後面需要
控那摸多 行媽= =

版主回應
=__=
習慣咩
讓寄期待又怕受傷害嘛ha
2008-07-03 19: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