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7:02:37hey 拳 :)

疆屍籃球投法






yoyoyoy*最後的體育課了
這禮拜是籃球歐 >_________<
好吧,雖然我很討厭流汗
不過最後一堂啊 GO

Anita的殭屍投球法好準,近好多顆欸
我真的會笑瘋,有夠疆屍
阿猿也是白痴 -_-
洗球洗到一半,明明是別人的球幹麻傳給我
我還天殺的投球,還進了
跳跳笑到都B ㄘㄟ了
答案當然是不算分啊-_-++
別人的球欸
虧我還進了說
Anita傳的球so有殺傷力
我一接到來不及退後.....
被自己的腳拌到 屁股和地板有很用力的親到
我真的很容易跌倒欸,至少3次吧
一直在地板滾來滾去的
haha 不過知行樓很乾淨啦
一群沒良心的還一直笑 =_=

拜託,我昨天至少流了1個月份的汗吧
汗真的是用流的欸 溪水那種流法
一滴一滴流,我整個很想洗澡
最後和阿猿玩滿江
我定點投籃準的咧
最後是21比11
你整個很烙欸大胖猿,該減肥了歐





恩,最後一節體育課
接下來是暑輔了
聽說暑輔4個禮拜8堂課都是游泳
該死該死該死欸!!

加油了我的蛙式
我連換氣都不會T_______T








































上一篇:胖定了

下一篇:解脫,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