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29:22小靚

我習慣有你

一個人 加上 另一個人
在一起經營兩人之間的戀愛

手牽手後
會發現是多麼的有安全感

擁抱了後
會發現那噗通噗通心
彷彿要跳到對方身上

相吻了後
才知道那樣的感覺有多麼甜



時間久了
需要的是彼此間互相的關心


習慣有你的一切

聽不見你的晚安
我怎麼會睡的著

聽不見你對我說親愛的
我怎麼會窩心

觸不到你牽我的手
我如何能安心過馬路

貼不到你那溫暖的胸膛
我如何感到一絲的安慰

看不到手機來電顯示你的名字
我如何能不焦急等待呢


是的


你深深的進入我的腦中
你在我的生活裡印下深深的印記
你就像是我的心
有我就有你

一天沒有你的聲音
這是有多麼的不安


習慣了一切的一切
若沒有你在
我不敢想我會是怎麼樣


兩顆心
少了一顆
另一顆沒辦法 苟活


對自己或另一半好
就是要常常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