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8:38:48叛逆乂迪

07 / 04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到了....

不過..感覺起來似乎沒人記得...

一早起來只期待著今天會有人跟我說聲....

『 生 日 快 樂 』

果然還是我妹對我比較好...

雖然人在新竹...

但他卻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再來是阿潘!!

後來 去葡萄園...

完全沒人知道= =

直到中途我陪胖子去中華拿准考證...

李哲豪打來:「 喂..你在哪..??許婷貽在找你 」

後來在回葡萄園的路上又打來了!!

這次是許婷貽講:「 你在哪裡啦?? 」

我:「 我現在要去葡萄園阿!! 」

到葡萄園的時候看到他在門外等...

拿了一個東西給我(生日禮物)

之後就閃了...

進到葡萄園...

小J 阿姿 小M 跳跳 胖子 問說這是什麼...

回答了他們說 生日禮物他們才想到...

對齁 今天你生日...

昏倒...

每個人簡簡單單的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之後跳跳說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

他要給的生日禮物好特殊= . =

整個無言..不方便說...

我也是他們進行到一半我才知道...

總之就是....幫我虧咩...

連電話都幫我要好了...

後續我就不知了....

因為我被叫出去載人..

好無言阿...

不過這個生日..

我過的挺開心的..

因為 至少有朋友的陪伴!!






P.S. 許婷貽 你的禮物好像是在整人....
自己做了個框用起來比較好拼!!
不然太麻煩了...
還有..你很笨ㄟ...
拼圖還可以被你用斷..
不過謝謝你啦..
因為你是唯一有給我禮物的!!

































P.S.曾經..對你的感覺..是很特殊的!!
正咩XD 2008-07-08 10:44:36

什麼?!
我做的壞事都被發現了ˊˋ
禮物我又不是故意的
寫起來很辛苦
拆起來也很辛苦咩
(都不知道我的辛苦XD)

版主回應
好辛苦喔= = 2008-11-28 14: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