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9:38:08叛逆乂迪

06/01 出去唱歌!!

好像很久..

沒有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今天大家一起去唱歌!!

連我们的小I和罐頭歌都來了!!

唱的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來了!!

罐頭!!跟你敬酒有點恐怖ㄟ!!

你酒量太好了!!

跳跳!!你才是我們的歌王阿!!

都硬要害我出糗!!真是的!!呵呵!!

我玩的很開心!!

只是喝酒後讓我想起一些事!!

我想哭!!哭不出來!!!

但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

淫魔!!小C!!小G!!小I!!小逵!!呆呆!!阿潘!!小頭!!

跳跳!!R嬤!!小幹!!小J!!阿姿!!蛋蛋!!余毛!!罐頭!!

小M!!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過完國中生活!!

謝謝!!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