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33:54好人卡?阿古

過年"薪資報表"

過年第一天 刁老二 我贏了5百 好少

過年第二天 去黑熊朋友家 推桶子 一開始輸一千

最後我坐莊 連拿三次 "ㄉㄤˋ"

贏了三千

過年第三天 去天台 我帶了一千五 環黑熊三百 剩一千二 然後運氣好的

贏了 大約兩千八 到了最後 運氣差了 全部輸回去 一毛都沒贏!

整個人很有失落感!!

接著有到了黑熊朋友家 開始!!!!!堆桶子

一開始就輸ㄌㄧ千五

跟黑雄借了四千

最後總共輸了三千

黑熊贏了一萬多

不過!!!!!因為黑熊這位白癡的先生

太"興賭" 所以最後應該是沒輸贏 一萬多都吐回去ㄌ

直到剛剛 黑熊他有在約打麻將

我心裡真ㄉ覺得 你也太厲害ㄉ吧 你是鐵人喔 都不會累

不過還是希望你多贏一點!!!

總結...... 反正就是也沒什麼輸贏!!!

哀!!真ㄉ是很浪費我ㄉ時間!!

不過還好 消遣了我很多ㄉ無聊時間

過年第四天 也就是今天 現在 我整個人非常的疲累

所以我決定睡個好覺!

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 我要錢和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