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0:27:58好人卡?阿古

學長

讀ㄌ4次一年級

終於我ㄉ衣服上多ㄌㄧ條年級槓

兩條ㄌ

我載也不是最菜ㄉ

那種感覺真ㄉ很爽

當然升上二年級

也該享受學妹

不過這幾天開學

我瀏覽ㄌ資料處理科和觀光科的學妹們

實在打槍ㄌ太多人

不知道是我太挑還是真ㄉ素質那ㄇ差

真ㄉ很想對學妹下手

不過正ㄉ一定有很多人追

不正ㄉ我並不會想行動

對於半年多沒有交女朋友的我

這是ㄍ考驗

難道注定應該我只能看著別人開心

自己臉上帶著笑容 和朋友開著無聊ㄉ玩笑

其實心裡酸

我不想這樣

不知道在半年過後ㄉ多久

我開始對有女朋友ㄉ朋友產生ㄌ忌妒

這是非常ㄉ不應該發生再我身上ㄉ事

我很無奈

這種要不得人ㄉ心理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對於未來我不太抱著希望

在單身ㄉ第5ㄍ月

我一直對我自己說 我ㄉ條件又不是多差 一定有機會ㄉ

不過現在ㄉ我失去ㄌ信心

徹底ㄉ失去信心

因為對我來說 女朋友離我好遙遠

我連開端都看不到

2ㄍ月前ㄉ我 還有主動去追人被打槍ㄉ機會

現在的我連主動去追人ㄉ勇氣都沒有 更別說打槍ㄌ

看到女生我竟然有種 很直覺低下頭快速走過ㄉ想法

而且我真ㄉ這樣做ㄌ

我現在只能想 敖的越久果實將是越甜美ㄉ想法

不過..我真ㄉ很懷疑

因為我已經不是那ㄍ很有自信 很厚臉皮ㄉ我

我現在只是很沒自信的廢物

如果真ㄉ 感情的世界已經被我休ㄌ

那我真ㄉ應該就這樣下去

不想再主動追人 因為那已經不是我該做ㄉ事ㄌ

我只知道 緣分總有一天會來

希望 我不要再打亂我自己一ㄍ人ㄉ腳步

我想為未來的我 存下一份真心 許下一ㄍ永遠 走過未來有她陪伴ㄉ每一天




純如 2007-10-03 15:30:58

加油
不過不要殘害國家幼苗@&quot@

2007-10-02 01:12:04

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去KIKI家吃甘蔗

砍掉重練..... 2007-09-24 03:43:45

我也沒交 兩三年了 光頭先生 在這樣下去我們可能都要 實行我的id的
.....砍掉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