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21:12:10H A N 涵

回來了.























han戀愛了
然後又失戀了
-





嗨,那個誰.
老實說已經搞不清楚是我傷了你還是你傷我了.

那妳呢
妳的每句話看似在乎關心但卻字字刺痛我的心
妳玩文字的能力真的讓我好配服


我心甘情願,
但會是最後一次.

噢對.
聽聽就好
-











 
在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我會把一切一切連同回憶一起還給你

這些太沉重,謝謝我收不下
就送給你身邊的那個她吧.
她比我更瞭解你,也比我更深得你心
無話可說就只剩下祝福






也請相信我
我會越活越美麗日子越過越精彩.
-



我不會再繞著別人轉圈圈了.
-











Plurk
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