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5:25:28H A N 涵

變了.


















嗨,你好嗎
這句問候語雖然老梗但我卻一直好想說出口
為什麼消失了,為什麼關機了,你真的不要了嗎....

撥一通電話 語音信箱心好疼。
簡訊一封兩封三封寄出了卻沒有任何回復。



簡訊看了嗎
我想把「不再打擾」這四個字收回,
我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

做不到。



fb的經典語錄寫著:

「電話,打一次沒有接,就不要再打第二次;
 訊息,發兩次沒有回,就不要再發第三次。

 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如果你重要,遲早會回過來,
 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原來我這麼卑微,原來我在死纏爛打

原來
我不能沒有你。




*



是甚麼原因
怎麼會變這樣呢



難道我只是你寂寞時熱線的對象嗎
那些我愛你也只是隨口說說嗎





心情好down*
滿腦子都是你連簡訊都不捨刪





嘿,我們 ... 還回得去嗎..........




:(


好糟 好糟 極糟.

誰都行
陪我喝一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