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0:55:00H A N 涵

Wish.
















長大了
卻比小時候更容易想家

好自由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的願望嗎?
現在卻只想快快回家 回到有爸媽的地方.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如果可以
能不能永遠都在身邊不離去?

拜託。


-






其實有好多心裡話
但不知道該說給誰聽

亞太十幾個人的電話號碼
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該撥給誰比較妥當



需要一個垃圾桶.
專門聽我嘰哩呱啦的垃圾桶.
把我的秘密收藏在心底的垃圾桶.

有嗎?








笑了,
身邊沒有一個人知道這個地方呢haha.

這裡是



是我的心事拉機桶:">






-







二月二號。
看著月曆三月也快到了


情人節 .........
日子過的真快,還沒忘掉的那一段至今也快一年了。



你看似過得很好很開心
但我卻還再回憶從前

對自己承諾的快樂
怎麼到現在還是只有強顏歡笑和淚水呢



老實說
我真得很想祝你幸福快樂
只是真得很痛心






-









Feb*
我想許個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