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23:47:49H A N 涵

力不從心















夢飛船 - 不值得。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放棄愛你


*

說的簡單 做得難,
放棄了好多次,結論卻是我自認為已經放棄了的放棄。


就只是騙了自己騙了心。

*






遠遠的看著你
是啊,
那是我曾經好熟悉的臉蛋
那是我曾經好愛好愛的那顆心
更是讓我好心痛的背影。


那天我看著你離去,
卻沒有勇氣叫住你,
你為什麼不回頭呢 我一直好想問


真的不要了嗎......................






*



很想你。


給我
一點動力

好不好 ?.




-
學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