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05:53奧藍孤狼‧忠

小型海灘同學會


如題

今日算是同學會
人數只有班級的三分之ㄧ
且男女比例失衡



我最早到 我很CARE自己遲到 更CARE別人遲到!

身穿夏日風情的T恤 叢林味道的海灘褲 一雙深藍色扶桑花海灘鞋


哈...下了路口的車站 躲在7-11裡面吹冷氣
買一杯思樂冰坐在位子上 靜靜等候其他人到來


到齊之後 分批搭計程車前往海灘

HOO~~~LOOK!!!

海!

俺二話不說直接衝下去
呵 自以為陽光男孩

本來怕曬傷 玩著玩著 沒過多久還是乾脆脫了



好啦~承認有自戀拍寫真集的幻覺

陽光...沙灘...海浪...

I JUST WANNA BE SUNNY BOY TODAY!








忽然襲來一顆顆沙球!

哇靠~竟然丟我的臉

很髒很痛的...

我的痘花臉...淪陷了

女人們說有去角質的功效

我跟草哥不以為然

如果沙子和海水在臉上交錯作用能去疤除痘

那我願意~(可我只承受陣陣刺痛感而已...= =)

其實在水中要大玩偷襲打男女摔角很累

體力大量消耗

過了一小時大家都累了餓了

紛紛上岸休息 想戰再去戰




結果

部分女人又下水去玩樂

我和草哥若干人則在岸上休息納涼

艷陽漸漸西下 山嵐吹拂不斷



起身沖洗身體

狂歡後的空虛感隨之浮現

有種感嘆

嘆什麼?

嘆歲月如梭的無奈

今日一聚 跟國中畢業相比又將近過了三年

解散後明日的大家又要為了衝聯考而打拼

感謝橘子提議去玩水解放

讓我重溫昔日教室裡男男女女感情好互相嬉鬧的歡笑

對學生來說充分享受經濟實惠的一下午!





橘子 木炭人 黑人 紫萱 鈕扣 小花 草哥......等

我愛你們 哈哈









最後

一條香腸

一罐水

陪伴






先行告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