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50:32奧藍孤狼‧忠

佩,生日快樂







似乎有4個月沒有一起出來晃晃了,因為妳的生日,可以出來拍貼,真是感動。(其實是我拉著妳拍的,嘿嘿~)









佩佩姊妳變美了!頭髮留長,上高中後,果然不一樣的啦!
我亦是如此,上了高中,頭髮留長,也變不一樣的啦!

看到今天拍的大頭貼,很不一樣,跟去年冬天的時候有不小的落差,差別在哪?就在於妳和我都變老了啦!哈!







生日快樂,我老是忘記妳的生日,妳也知道,要記那麼多朋友的生日非常困難,包容妳弟吧!



獻上一份大禮,我最白癡的笑聲和最真誠的心(噁),哇哈哈!


(不知道照片能不能上傳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