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2:54:32奧藍孤狼‧忠

中菲之戰





10點鐘看完瓊斯杯之中菲之戰,只有爽字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有「台灣IVERSON」之稱的李學林第1節就因傷(腳踝)退場休息,吳岱豪昨天對哈薩克的比賽頭部受傷,今天也沒上場,再加上原本的陳信安、田壘、林志傑等人沒參加這屆的瓊斯杯,無疑不是雪上加霜,但是,今晚中華隊卻打贏了菲律賓職業明星隊! (PBA)

  

我守在電視前2小時,目睹這勝利的到來,實在太開心了,曾文鼎表現非常傑出!

可以當作他的生涯代表作囉~



有看今晚這場比賽的應該知道TAULAVV這位菲隊中鋒,塊頭很大,曾文鼎跟他比身材是輸定了,可是阿鼎卻賞給TAULAVA好幾個火鍋!


忠:「(曾文鼎敲火鍋!) YES! OH~Y~~~ES!YES! 他X的菲律賓隊,知道台灣中鋒的威力了吧! 哈哈!」


曾文鼎雖瘦,但手長是他的一大優勢,目前為止還是大會的火鍋王呢!

這場中菲之戰他一人打了6記麻辣鍋,明天剩最後一場比賽沒人搶得了火鍋王的頭銜了吧!




不過這場比賽也彌漫著火藥味,菲律賓似乎不滿裁判的判決,且打球小動作不少,有點髒,好像是菲式球風之ㄧ吧。 (髒唷~~~)





看得我是血脈噴張,爽死忠也,我最喜歡曾文鼎賞火鍋的畫面、陳志忠的冷靜和張志峰的拼勁,中華隊將士用命贏得這場比賽毫無僥倖啊!(太精采了!)




如果3大飛人戰將沒出賽都能贏,等到9月份的亞錦賽卯上各國家隊的話‧‧‧‧‧‧?



中華隊一定可以打進4強!  加油啊,中華隊!


張志峰&陳信安更要加油!!! (←兩位是我最愛的台灣籃球員~)








I LOVE JONES 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