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41:59奧藍孤狼‧忠

新眼鏡





配了一副黑色粗框眼鏡,至於舊眼鏡早已被我折磨的奄奄一息,好像隨時都會裂掉似的,殘不忍賭,想想又過了半年,也該去驗光重新配眼鏡。



黑框眼鏡,在我配眼鏡前覺得它是老一輩的人專戴的眼鏡,或者書呆子專用,但我現在發覺,如果穿HIPHOP上街去晃晃(當然我從沒戴眼鏡上街),帶原本那副我媽認定的「學生標準型」眼鏡,不怎麼協調,基於這小彆扭的原因,配了這副史無前例的外黑內白粗框眼鏡,感覺非常新鮮。



今天陽痿和蘇偷渡客陪我去拿眼鏡,待我戴上眼鏡後竟異口同聲說:酷!


其實也沒他們說的那麼誇張,只是沒看過我戴這種眼鏡樣子,感覺有點不一樣吧。





照鏡子看看還真有點不習慣,但至少沒像之前那副「標準型」怪異。








連我媽都有點驚訝,我倒是想問,我戴黑框差別很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