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1:48:50HAN

自由

我也想問,對我來說,自由是什麼呢?
現在的我,失去了自由嗎?
我以為是,但他卻對我說不是

看著我成天待在房間,無法輕易如從前恣意的過活
原本會聯絡的人再也不說上半句話
做許多事前,怕他生氣;怕他在意;怕他不開心
因此,總是放棄
我對這樣的我感到無力,但不是他的問題吧!
在也不是自己一個人,只要為自己負責
還有另一個人看著,跟著自己

是我原本的生活沒有邊際,現在有了一個家
卻喘不過氣了嗎?
我無法好好訴說我內心所想
但我總是為著這樣的我自己感傷

他也永遠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一顆心為我懸著
怕我隨時會離開會消失
因此用了很多方法,為了要把我緊抓著

或許,是我的愛太放縱
想愛的人想愛的事情太多
會為著不只他的事情而沉醉
奧修,如你說的那樣
但現在我卻無法好好去愛這個世界
我只能愛他

再讓我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