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9:28:53HAN

走囉

雨打在臉上
這樣你就分不清是與水還是淚水了吧!
今天與你說了幾分鐘的話
當你說出,我不想
眼淚差一點就要在你面前滑落
但我不行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又要再一次如從前那樣
但我猜你不是他們

你不懂,為何我如此猶疑,這不是我
應該往前走的我,卻每次在這個時候停下腳步,逃開
只有這件事,你說,這不是我
愛與自由,我是選擇了自由
對你來說,你願意為愛犧牲自由
但我卻躲開,我竟不願意

不論是害怕被愛拋棄或是我想愛的人很多
這都只是我逃開的藉口,太多
我每天都在質疑我自己
到底為什麼

在我身邊的你
一直對我好,一直為我好
我卻無法給你任何回應

我還是會愛的吧
我只是會愛上不該愛的人
沒有結局,我只會停在原地
你就往前走,不要拉我

6月29日,要飛往Cambodia再次
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