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26:58HAN

不可以

不知道有多久
我沒有好好的在宿舍裡面放空發呆
一直在不同的地方
連續兩周的台東
現在回想起來,像是一抓就破
每一個人的臉孔是如此清晰,卻又這樣稍縱即逝
我分不清楚,現在幻想還是現實

日子過得很充實
來不及回頭,有更多的明天在敲探著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愛情,是怎樣的東西 你與我說,一點也不簡單,很難很複雜

是啊,所以我是不是一直在逃呢?
我害怕那種美好如初的我們,因為沾上了一點愛情
就變質了,化學反應使我們之間,變得不那麼簡單
我不想要
請你,千萬不要與我說,說你愛我,說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