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22:36:35HAN

不想

說,我走了
唱,你走了
不要再執著,安靜的
什麼都不怕了

當你很煩的時候,你做什麼?
當你很亂的時候,你想什麼?
我都沒有,不煩也不亂
但我還是做了想了許多很煩很亂的事情
是什麼呢,也說不清

日子很短
要做的事情太多
什麼事情都要一直趕急著,沒有藉口沒有理由
今天就是今天
昨天也是昨天
你不可以遲,你不可以略
我想要明年再交這份功課,因為我相信這一年的時間
我會做得比明天交更好
誰會等你呢?
誰有時間呢?

我一直在借書,沒有間斷
你們說怎麼看那麼快
我只是笑
你們殊不知,有多少位作家一直不停歇的寫著啊!
身為讀者的自己,又怎麼能擅自停止呢?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批判性思考
但是這些人好喜歡
就算他做得不好,但那也是對你來說
你說了那麼多,事實就是這樣
上千字的心得永無止盡
我不想再說了
全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