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3:38:32HAN

失控


吃的這個部分我不想再提
太多了
不過,下次我會吃到巧克力口味的菓子燒,而不是蘿蔔絲

耳邊正響起謝謝你的美好
突然在夜晚很興奮的各位
唱著,哼著
真的很美好呢!

他們只是需要多一點愛
而我們一個星期只能見到一次
我這微薄的愛啊!
願能真正的傳達給你們
見到,總是要抱一下
和我說了關於你們家
之後就不願再放開,要我緊緊抱住,要我看著你
哎,這才是你!是如此乖而有耐心
那個打鬧的你,如此孤獨
下次見,還是要如此熱情的喔!

大家,生一些小孩吧!
我也想給你們的孩子,愛
小孩,讓我遇見你們,是何其幸運
縱使有那些不受控制的
呵呵呵呵

今日用視訊,你說我變胖了
好的,不予回答
就假裝沒有吧!
你說一個人最好
嘰哩呱啦,我笑而不答
心嘛~~~誰能控制呢?

除了球棒,居然!還寄了食物
OMG......
真的!我的天啊!